close

2月初的寒流真的是冷到一個不行呀~就算想要敷面膜好好保濕一下,想到面膜冷冰冰的~就抖抖抖了更別說要鼓起勇氣給它用下去,突然收到VICHY薇姿 智慧保濕SPA能量水面膜。

 

嘻嘻嘻!凍到不行的臉終於有救了嗎?今年真的好冷啊~凍到我的皮膚,一塊一塊的脫皮~!!皮膚缺水、又會不小心用過熱的水清洗那當然就是越來越慘了

薇姿的商品都含薇姿溫泉水、獨特多醣體及玻尿酸鈉等成分,又不含防腐劑,能持續保濕,舒緩疲勞的肌膚。

敏感肌的我,也不是第一次用薇姿的產品了,目前手上還有再用智慧動能保濕修護奇蹟露~但是還是默默地被文宣吸引走了!水面膜的摸起來水漾清透不黏膩,使用建議薄敷當晚霜,厚敷當面膜保養好適合懶惰的我下班回家只想快點結束所有的雜事,躲在棉被裡~   因為真的很冷呀

每個人用保養品的習慣都不一樣,像我最討厭擦完以後,有黏黏的感覺了啦~所以N年前還用過睡覺用的蜜粉~你們看看,我有多討厭黏膩感!)

當天晚上就抱著愉快的心情來試試看~

結果果真會刺刺的>”<

以我的敏感肌來說,刺刺的不是什麼奇怪的事!所以決定等個幾天,臉上的脫皮好了以後再來試試看~

STEP1.要來認真的試試了好好把臉洗乾淨

 

 

 

STEP2.把水面膜塗在臉上各部位

 

 

 

STEP3.認真把水面膜於臉上各部位好好按摩

 

STEP4.按摩後再好好的濕敷一層

 

果真是天氣變化很大~最近的皮膚狀況真的很不好

這次雖然沒有上次那麼痛,但是還是有刺刺的感覺~

那我們來說說,我最討厭那個濕濕黏黏的感覺~

不至於到很黏膩但是我比較愛按摩完吸收進去,那種水水的感覺~

來看看早上睡醒來的皮膚好了哈哈哈~洗完臉後~

~ 原本泛紅的小點,沒有那麼嚴重了耶^^

真的摸起來嫩嫩的~

 

PS.這篇真的好出賣自己的過敏肌呀>”<

今年過年,決定拿著這罐揪媽媽和妹妹一起來試試看^^

 

我對水面膜評鑑指數為★★★★☆

 

 

 

(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-非商業性質,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)

 

 

 

這個東西要去哪裡買呢https://goo.gl/bXunmF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