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多久沒有好好對待自己了

 

開始工作以後,難得的假日往往都是在陪伴家人和宅在家渡過

 

這樣老實說沒有什麼不好~

 

但久了,就是覺得好像好久沒對自己好了~

 

這週~  Allen假日值班的假期

 

哈哈哈~那就剩下我&Yummy了~

 

臭小熊和我在家,不會有多盧

 

因為麻麻我會在適時的時候

 

消失~

 

EX 睡回籠覺、打掃。。。等

 

周六回籠覺醒來都13點了

 

看看外面的天氣

 

努力思考要搭車出門

 

還是要騎車

 

那個貪玩的個性又出來了~

 

頂多淋著大雨回家吧~

 

衝充忙忙盥洗後

 

就出門了^^

 

聰明得先到Starbucks用書佔了位置

 

再下樓點餐~

 

還好有這樣。。。

 

要不然可能會站著把咖啡喝完

 

可能都還沒有位置可以坐吧

 

我可是有備而來~

 

站前Starbucks改裝後

 

老實說  一向很吵雜

 

所以要看書~不被打擾

 

只好拿出大耳機

 

周六的時間

 

暫時屬於自己

 

因為天氣不好~

 

小熊,你只好留在家囉^^

 

 

 

週日

 

今天可沒有晚晚起來了

 

因為要把冬天的衣服先洗上一回合

 

也要準備把衣櫃的內容物換季了

 

洗完了  厚重的衣物

 

就和小熊去跑跑囉~

 

真的天氣太熱了

 

牠沒有一下子就放棄了~

 

意外的發現

 

原來寶貝~

 

是麻麻誤會你了

 

你不是不會休息啦~

 

是因為每次出門跑跑都沒有帶運輸籠的原因

 

謝謝你得提醒~

 

麻麻以後一定會更加注意的^^

 

不知不覺~

 

一個週末又這樣過了

 

我想我真的需要給自己一點空間&時間

 

好好休息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