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底要我怎樣...


我不要在這樣被一ㄍ人ㄉ情緒來干擾下去


人阿人!! 當一ㄍ人教你說實話的時候


千萬不要像我一樣那麼蠢


還真ㄉ老實ㄉ說


這樣證明一件事!! 我是白痴!!


難道以為這樣下去就是好了嗎??


把你當知心好友,結果今天卻碰一鼻子灰


是你叫我不要那麼單純ㄉ相信別人


因為哪一天被別人陷害都不知道


結果呢?? 現在是誰聽不進別人ㄉ話


人阿人!!難道一定要遍體鱗傷才會知道痛嘛!!


累了!! 該說什麼才能形容現在的心情


我需要我停靠ㄉ港灣...


I need you now,my love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