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知道...



我今天又發什麼瘋了



竟然好懷念Vancouver 那些好山好水 那些疼我 照顧我ㄉ人



對我來說 到底什麼才是我想要的



好想出去走走喔 原本的帛琉之旅



看來是遙遙無期了 這個暑假又要忙ㄉ無哩頭了



奶奶要過80歲大壽了 今年說會很多人來



奶不是我不喜歡幫你過生日 只是我不想看到我討厭ㄉ人



說討厭也沒那麼嚴重 只是有些人一出現就會又要打仗ㄌ



小姨明天要訂婚了 外公要存貨出清了喔!!



給我最愛ㄉ外公.外婆 你們一定要活到牽我的手 步上另一ㄍ人生ㄉ旅途喔~



Vancouver 是我的另一ㄍ家



ㄧㄍ我 想定居ㄉ好地方



人ㄚ人 總是不清楚自己要什麼



如果我能還有選擇 我想離開



屁,你會想回Vancouver嗎??



我們一起存錢 一起去Vancouver 就我們兩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