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可愛ㄉ Kitty 鉛筆



今天專程回家幫媽咪過生日


回新竹ㄉ時候 想說去SOGO換我ㄉKitty會員卡


因為咪把我要換卡ㄉ單子 給丟進資源回收 <讓我不知該說什麼ㄉ舉動!!>


結果就要等到20號以後才可以換


反正好久都沒有逛ㄌ


那就逛逛吧!!


一逛就沒完沒了ㄌ~~


那小姐還問我是不是一ㄍ人逛街


我回答她是ㄚ!!ㄉ時候 她ㄉ表情實在是太經典ㄌ!!


可能是在想 這ㄍ女生自己一ㄍ人也可以逛街逛到心情那麼好喔??


回家以後 我發現我今天是暑假以來最開心ㄉ一天


我把我所有ㄉ情緒 都買東西發洩掉ㄌ


呵呵!!隨便啦!!


難得一次 就放縱自己一下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