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今天回外婆家過生日



昨天就先去訂蛋糕ㄌ...



訂我喜歡ㄉ樣子



上面有好多好多ㄉ水果



中間有芋頭+核桃



呵呵...有點奇怪的組合吧!!



可是 我喜歡嘛~



回阿婆家ㄉ時候



都沒有人要吃蛋糕



因為才吃完麥當當



不過我就是想吃一小塊蛋糕...就一小塊也好



嘻~我有吃一小塊喔! 好吃



阿婆原本要給我帶一塊回來ㄉ...



都是爸比啦~



說你不是要減肥 還吃~



害我 心中....



算ㄌ...這ㄍ月一定還可以吃到



減肥...只要讓我吃一口就好



我很滿足ㄉ~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