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今天ㄉ我


心情超好~



因為選舉ㄇ?



不是



就是心情好~



只要沒人一直念我



我就會一直好下去



可以不要念我ㄇ?



拜託~



好多該做ㄉ事 未做



好多煩心ㄉ事要煩



所以讓我放假啦~







放假 最好就是睡到晚晚



起床 悠閒ㄉ吃早餐



看書 聽音樂



出門逛書局



解決我ㄉ午餐=下午茶






今天是我家 不能出門ㄉ一天



因為我家至古 就有一條規定



就是選舉日 投完票 不准到處亂跑



尤其是下午開始~



因為我老爸說會有"暴動"?







所以今天ㄉ我



只好外帶星巴克ㄉ蛋糕



回家看電視ㄌ~



無言~






新ㄉ~每次想吃 都沒有ㄉ口味



不知道是我去ㄉ那天 都會倒楣


還是...





不過~


我還是喜歡紅茶戚風蛋糕啦~



可是鮮奶油 是我不喜歡ㄉ東西



一點點還好 太多



好噁心喔~






可愛ㄉ星巴克~



你可以將鮮奶油ㄉ量 減少ㄇ?



那我會更喜歡你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