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咪說




這世界上最拜金的第二名是




愛吃美食ㄉ人~




嘻~




我又有新目標ㄌ耶~





就是 Casa del Cacao 可可府啦~




我ㄉ好麻吉 要和我一起去喔~




嘻嘻~




好開心喔~




好期待 Tiffany 的風格~




好期待 巧克力~




嘻嘻~




我又要去拜ㄌ啦~




不過 要等有空才可以去~




而且才不要笨到假日 去和大家人擠人哩~













嘻嘻~




Casa del Cacao 可可府 等我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