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從小~





就對手工餅乾有一種奇怪ㄉ愛戀~





還記得小時候爸比廠商會送禮到家裡來~





養成我有一種識貨ㄉ眼光~





印象中 廠商送禮ㄉ東西




都不怎麼好吃~




因為就是禮盒ㄚ~





那年 廠商送ㄌㄧㄍ很特別ㄉ東西




是Aunt Stella's 啦~




小小ㄉ我 和媽咪說




那ㄍ就是SOGO 新設那ㄍ櫃ㄉ東西耶~




是一對老公公和老婆婆ㄉ瓷娃娃喔~




媽咪從此發現我對這種東西ㄉ敏感度很高~




因為愛吃鬼上身~




充滿興奮ㄍ心情拆開 ~裡面有很多ㄉ餅乾喔~




雖然不是每一種口味我都喜歡




可是還是好愛喔~




細說~ 手工餅乾 ㄉ口感




真ㄉ和機器做出來ㄉ有差




因為結實ㄉ口感 就差很多




後來 有一陣子




我會自己做手工餅乾




可是因為全家都是那種 偶而一.二片




可以~ 但是常吃就會有囤貨ㄉ狀況




而且那種東西不太能放~




所以漸漸也因為忙 就不做這些東西ㄌ~















我ㄉ愛吃程度 會讓人嚇死



寧可不吃正餐 也要亂亂吃~



所以常常被爸比罵~



也常常被警告~



不要再買ㄌ~家裡堆的到處都是ㄌ~



可是~ 我還是我行我素ㄉ下去~



後來~ 我則是被其他人警告~









所以~ 剛剛明明就吃完晚餐ㄉ我



就硬要弄一杯咖啡 配一片餅乾~



搞什麼ㄚ~



吃完以後~ 心情就好好喔~



有幸福ㄉ感覺~









(呵呵~ 太容易就滿足ㄌ吧!)

















而我那寵我和妹妹ㄉ爸媽


會送我們兩姐妹


聖誕禮物是Aunt Stella's ㄉ餅乾筒喔~


聖誕禮物是那ㄍ不貴~


可是心情卻好好喔~


我們也不會多要求什麼


可是有禮物 心情就好ㄌ~


畢竟從小 我和豬頭妹就過著西方人ㄉ生活












所以媽~


不要一直念我


說我太懂ㄉ過生活ㄌ


因為這樣子~


是你和爸比養成ㄉ喔~


在忙也要對自己好一點~


也是你給我ㄉ至理名言喔!


嘻嘻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