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我真ㄉ累翻ㄌ~




好早起來去台中




今天ㄉ我盡力ㄌ~




接下來ㄉ就聽天由命吧~




結果5/16就會揭曉ㄌ




原來今天被質問ㄉ那部份佔40%




而那一大堆ㄉ資料是真ㄉ會看耶




那ㄍ佔20%




剩下ㄉ就是我寫到冒冷汗ㄉ40%ㄌ~




不管ㄌ~




我盡力就是ㄌ~




只是我沒有太多可以浪費ㄉ機會ㄌ~











希望我可以就這樣ㄉ順順利利~




不過~



有好消息~



要請某ㄍ人吃飯飯呦~






(呵呵~猜猜看囉!)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