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幸福?

 

我是幸福的~

 

可是~

 

"幸福如履薄冰"   是真的嗎?

 

我好珍惜現在的快樂

 

今天爸媽妹  和我

 

第一次一起到新竹的城隍廟吃東西喔~

 

我在新竹念了那麼久的書

 

卻是第一次~

 

很開心~

 

也很難得~

 

沒想到會是我離開新竹前 才一起去~

 

要離開了~

 

幸福也會離開嗎?

 

 

 

接下來的日子~

 

我會用忙碌來填滿我的生活

 

咪問我

 

兩年後 要出國嗎?

 

我不能再自私的說走就走了~

 

有人說   "你去這兩年,一定學不到東西"

 

相信我

 

我是誰?

 

我最喜歡完成人家說不可能的事

 

把"愛"暫時又收回來變成回憶

 

這是我不哭的方法

 

我越來越討厭愛人的feel

 

 

 

因為我還是會難過~

 

只是難過.眼淚.悲傷

 

通通藏在我的背後吧~

 

加油~

 

劉嘉嘉 你這個傻蛋一定可以的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