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今天來繳錢的~

 

真不知道該說什麼~

 

竟然把我的錢算錯了

 

厚~

 

還問我說 "同學,你帶夠錢嗎?"

 

不夠你要幫我出嗎?

 

真是...

 

台中 好熱喔~

 

我不要變黑~

 

好心人~ 趕快多買幾瓶防曬乳給我吧~

 

醫生伯伯說 "不要曬太陽,出門一定要擦防曬乳,一定要戴帽子,一定要帶傘"

 

很懶的我~       永遠都是出門前 擦一下下

 

就這樣度過一天~

 

看來未來的日子 防曬乳不能離身了~

 

嚇死人了~

 

好多小黑蚊 好多蒼蠅ㄚ~

 

我來到鄉下了嗎?

 

突然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懷念台北喔~

 

捷運好方便~

 

可以到處趴趴走~

 

好多好吃好玩的喔~

 

想念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