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捨~     

 

這幾天 一點心情也沒有

 

因為好煩喔~

 

懶得收行李了~

 

就要去了耶~

 

我討厭認路~

 

 

 

前幾天 胖胖的一些話

 

讓我好難過喔~

 

都已經畢業了~

 

我不能一直照顧妳了~

 

你要自己長大啊~

 

 

 

我一點也不想長大

 

那麼多年了~

 

習慣要吃飯就打給胖胖~

 

就順便幫我買回來啊~

 

 

 

 

可是~

 

胖 不願意幫我買晚餐了~

 

 

 

 

這幾天 肚子餓

 

太陽又大 懶的出門買

 

還是想要問胖胖

 

你要吃什麼啊~

 

順便幫我買來吧~

 

 

才警覺      胖 不在了!

 

 

昨天自己騎車到毛家

 

因為不想要一個人去買宿舍的東西

 

也因為要離開了~

 

 

以後不能叫阿毛 陪我做好多事情了喔~

 

 

 

完蛋了~

 

黏人的劉嘉嘉 該怎麼辦好呢?

 

我看我要當宅女了~

 

因為在家涼涼的~

 

夏天外面又熱 討人厭的蚊子又一大堆

 

不知道會被咬得多恐怖喔~

 

嚇死人了~

 

 

 

離開前 去剪個新髮型吧~

 

一個新的自己

 

我要加油哩~

 

 

 

 

答應好多人~

 

我要加油的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