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念我的好日子

 

已經好久沒有和好姐妹 去喝下午茶了~

 

1.因為沒錢   要省著花

 

2.因為沒時間    時間湊不出來

 

 

該說什麼好呢?

 

毛 我們的米朗琪什麼時候才可以去呢?

 

好懷念 兩個人說走就走的日子呦~

 

 

再這樣下去

 

我真的會瘋掉

 

我要出門   出門 出門

 

 

 

雖然我明天因公 可以去山上    透氣

 

但是我還是好懷念可以台北到處亂逛

 

 

 

 

~

 

帶我出去吃好吃的啦!

 

你知道的~

 

你不想看我鬱鬱寡歡的 對吧!

 

 

放我出去玩~

 

要怎樣就怎樣的喔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