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~

 

今天去了中坑喔~

 

呵呵~

 

 

我去享受森林裡的芬多精~

 

海拔1100多~

 

沒有清境高~

 

可是~

 

 

沒有過度開發~

 

很寧靜~

 

很安靜~

 

心也很平靜~

 

有好多的情緒 都靜下來了~

 

我想~

 

我應該出門~

 

去這些地方沉澱~

 

讓自己更幸福~

 

 

 

雅云山莊~

 

很美~

 

適合很煩躁的我~

 

莊主也是一個好人喔~

 

 

 

今天在那邊待了好幾個小時

 

吃了午餐~

 

呵呵~

 

養生火鍋~*

 

是素的喔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到了山裡 千變萬化的氣候

 

更看到了自己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