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今天8:41

 

有一封訊息~ 咦!一早是誰傳訊息給我

 

原來是胖胖傳了訊息給我~

 

嘉,燒玉米走了!

 

震驚~

 

最勇敢的燒玉米

 

和元氣姐姐一樣選擇在凌晨離開

 

燒玉米~

 

你去天上以後要叫元氣姊姊回來看她媽咪喔~

 

你很幸運~

 

遇到一個愛你的人~

 

隨然你的出生造成了很多衝突

 

而你 的童年

 

是被欺壓的~

 

雖然你曾經有一個很不負責任的主人

 

但是你到天堂要永遠記得你爸爸喔~

 

他~ 一定很難過

 

我從電話裡 聽得出來

 

他對你的離開 很難過~

 

 

 

你要和元氣姊姊.阿肥哥哥 好好的相處喔~

 

他們和你永遠都會是我們的最愛~

 

 

 

你的離開

 

會讓我好想元氣

 

進入四年了~

 

寶貝~ 你離開米米已經有那麼久了嗎?

 

米米~

 

想到妳    

 

還是可以感覺到妳在米米手中的溫度

 

還是可以感覺妳那軟軟的毛

 

妳知道的~

 

那時候

 

發生了好多的事

 

但是妳還是我的寶貝

 

妳會再轉世做米米的寶貝嗎?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