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都怎麼了

 

為什麼都在偷懶呢?

 

網誌都荒廢了~

 

還是這才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?

 

Maybe~

 

因為我也在偷懶中~

 

昨天~

 

是我生命中的第一個演講~

 

隨然~

 

我覺得講的很爛~

 

但是~

 

教授給的評價是還不錯喔~

 

生命~

 

或許就是這樣~

 

突然生命變得安靜~

 

回到以前一樣

 

寧靜的日子

 

我~

 

可以嗎?

 

 

 

沒有反悔的餘地...

 

不是嗎?

 

 

 

一切的一切~

 

都在心裡發酵~

 

看到樂小樂~

 

很難過~

 

很難過~

 

但是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