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今天要謝謝胖胖

 

好可憐的胖胖~

 

好可憐的毛毛~

 

最近一直被我波及~

 

所以~

 

也幸好我身邊還有你們

 

因為很多事真的很煩~

 

今天~學校有一件事

 

很重要

 

就是還沒開學

 

有人就因為油吱吱

 

不唸了~

 

一切又說來話長了~

 

不開心的...

 

就先這樣囉~

 

 

 

 

說說開心的吧~

 

今天終於有機會去了~

 

嚇死人了~

 

超多人在排隊的~

 

不過~

 

我沒有草莓鬆餅不要草莓喔~

 

草莓超多的~

 

鬆餅好酥~

 

 

都是胖胖幫我吃完的~

 

因為我真的盡力了~

 

唉~

 

也沒因為鳥胃比較瘦阿~

 

不過~

 

米朗琪真的不錯耶~

 

呵呵~

 

下次還要去~

 

 

 

胖~下次你還要看在很久沒看到我的份上

 

請我吃好吃的喲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