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胖胖說劉嘉嘉

 

總是用自己的想法去看世界

 

呵呵~

 

這是單純中的單?

 

 

重點是

 

有時候

 

聰明到嚇死人

 

有時候

 

笨到嚇死人

 

 

往往都是笨到嚇死人

 

比較多

 

沒關係啦~

 

我放棄了

 

因為要別人懂我

 

似乎很難

 

 

回到大家給我的城堡

 

繼續龜在那裏吧~

 

我不夠成熟

 

無法處理自己的事

 

 

現在就讓大家去處理

 

我專心唸書

 

 

對大環境的不適應

 

會是讓我繼續唸書的原因嗎?

 

或許吧~

 

博班?

 

胖問我到底念到那麼高幹嗎?

 

這樣會比較快樂嗎?

 

還是逃避的一種手段?

 

 

很多事情~

 

因為胖胖和毛毛對我的了解

 

所以溝通的方式

 

有所不同

 

讓我試著接受

 

~

 

一個又笨又呆的女生

 

總是讓自己摔了.跌了

 

 

或許~

 

命中注定

 

笨女孩會有自己的方法

 

不是嗎?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