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一個很多事的日子~

 

在今天~

 

胖胖去當兵了~    

 

(我的垃圾桶不要我了!)

 

我去參加一個我喜歡的研討會

 

看到了熟悉的人

 

更學會了"謙卑"

 

更確信

 

有本事的人

 

沒有大頭病

 

我想~

 

我就是喜歡這種人

 

因為這樣才能讓我學更多我要的

 

不過~

 

因為笨小孩比較笨

 

所以我要的東西

 

這個環境沒辦法給我

 

所以我要繞個彎

 

小小孩相信

 

雖然比較辛苦

 

但是~

 

努力會有代價!

 

 

 

胖胖不在的第一天

 

小小孩告訴自己

 

一定要勇敢

 

不要依賴別人!

 

因為 大家會不捨得

 

小小孩再不吃飯下去了~

 

 

所以!

 

 

我今天真的有好好的學東西喔~

 

 

大家~

 

 

 

 

呵呵~

 

所以早起去研討會

 

真的是對的啦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