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就知道~

 

我回宿舍不會乖乖寫作業~

 

看到大家的日子

 

都過得好幸福喔~

 

 

 

呵呵~

 

我幸福嗎?

 

因為我滿足~

 

我每天都過得很忙碌~

 

因為忙碌,讓我更珍惜

 

因為繼續升學

 

讓我逃過這一次不景氣的裁員

 

因為學會包容

 

讓我變得越來越感性

 

 

 

這一切沒有不好~

 

大家給我的愛~

 

讓我很珍惜~

 

也讓我覺得幸福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