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今天一早就起床了~

 

因為我們家只剩下我沒打流感疫苗啦~

 

所以一早~

 

就被叫起來打針~

 

嗚~

 

無言了啦~

 

今天我超忙的~

 

有超多事要做的喔~

 

弄學會的年費~

 

弄機車的保險~

 

打流感疫苗~

 

當乖女兒陪媽媽去大潤發~

 

買研究室要的東西~

 

 

 

下午~

 

買襪襪~

 

去SOGO辦雜事~

 

弄大人的東西~

 

陪胖去PHS.亞太~

 

和胖喝星巴克聊天~

 

我家~吃我媽咪的牛肉麵~

 

呵呵~

 

爸爸和媽咪快被胖胖笑死了~

 

胖~

 

你果然超瞭解我的~

 

幫我把我不喜歡的事

 

都做完了耶~

 

 

 

吃完飯~

 

燦坤逛逛後~

 

我的電子辭典忘了帶回來貼膜了啦~

 

我想要那個暖暖蛋~

 

嗚~

 

媽咪~我的消費卷可以給我一半嗎?

 

就是GO中壢夜市的時候了~

 

呵呵~

 

買了狀元糕~

 

希望劉小屁~

 

今年可以考狀元喔~

 

 

 

 

啦啦啦~

 

小小孩有聖誕節禮物喔~

 

胖給我的~

 

1436069556

 

就是那個我在台中沒看到的聖誕餅乾咖啡車啦~

 

呵呵~

 

胖~

 

 

 

不過~

 

我還是有事情沒做完~

 

也忘了做~

 

嗚~

 

呵呵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