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呵呵~

 

上次和媽咪說我們去吃麻辣鍋

 

好不好啊~

 

答案~

 

OK的啦~

 

 

 

小小孩最喜歡的華川宴總店竟然在我們家附近耶~

 

 

YA~

 

 

每次都是在竹北吃~

 

 

家裡附近就有~

 

 

當然也要去吃一下囉~

 

 

今天去載妹妹

 

 

 

妹說姊~ 我今天才發現你瘦那麼多耶~

 

有五公斤嗎?

 

還沒量啦~

 

 

嗯~

 

 

因為毛將 上星期也才剛說完

 

這句話~

 

所以看來是真的瘦很多~

 

 

生活的步調~

 

讓暑假是一顆球的我

 

瘦了~

 

 

哈哈~

 

12月出去玩的時候~

 

穿洋裝就很明顯了啦~

 

 

 

 

 

因為10月穿很合身~

 

 

12月就很鬆了啦~

 

 

 

 

3月會剩下只有48公斤嗎?

 

期待喔~

 

 

不過妹說~

 

過年一定要好好把你養胖才行啊~

 

 

不要忘記了~

 

去年是你們3個變胖呦~  不是我喔~

 

 

 

 

氣喘藥 自己又停藥了!

 

呵呵~

 

要回家前

 

還找不到我的胖胖魚哩~

 

還好我有備藥~

 

 

 

不要胖胖魚就不會變胖喔~

 

哈哈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