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怎麼會那麼笨啊~

 

這是對自己的話~

 

因為又忘了把手機存Marco的電話了!

 

害我還很開心的走到舊的地方

 

 

結果~

 

無言了啦!

 

還被警告不要再說話了~

 

嗚~

 

 

 

正在想哭的時候

 

電話響了啦!

 

還好助理有打給我和我確定是否有和Marco約

 

我剛好問他在哪裡

 

結果我剛剛明明就有經過

 

 

 

 

該怎麼形容這麼笨的我呢?

 

我也不知道~

 

等我用好4點多了啦!

 

又這樣風塵僕僕的趕回家了~

 

最近常常作一些奇怪的事!

 

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