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今天是媽媽回娘家的日子

 

看到小婆和小公

 

小公生病不敢讓媽媽知道

 

連手術都沒說

 

小婆只淡淡的說

 

不要讓妳們擔心啊~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很擔心~

 

因為妳們是小小孩的最愛耶!

 

小婆今天和小小孩站在一起

 

突然抱了小小孩

 

小小孩也擁抱了她~

 

兩個人很開心的抱再一起

 

小小孩在小婆眼中看到了驕傲

 

她的孫女已經那麼大了!

 

小小孩心中的珍惜

 

是別人不會知道的~

 

我可是那個家的第一個小孩耶~

 

而且我有在那邊生活~

 

小婆對我的愛

 

讓我很感動

 

更珍惜~

 

 

 

Dear 小婆 小公

 

你們要身體健康的看著妳們的第一個孫女

 

走上人生的另一個道路喔~

 

 

 

1770007877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