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哈哈~

 

小小孩果真很聰明

 

今天回新竹的時候

 

去了一趟SOGO

 

 

 

 

對嘛~

 

這邊CK的小姐  就很親切

 

不過~

 

一件也沒有耶~

 

兩個小姐都穿小小孩要的那件褲子~

 

 

 

 

 

所以最近很鈍的小小孩就直接說

 

我要妳身上那一款褲子

 

 

不過換來的答案是"這一件斷貨了喔~"

 

 

小小孩很委屈的說"我在其他家SOGO有看到耶~"

 

小姐幫我打電話給那一家很機車的小姐

 

小姐不給她調貨~

 

嗚~

 

 

不過還是很好心的幫小小孩調貨

 

甚至說 沒關係~

 

如果真的其它店也沒有~

 

我請主管去和那家店的小姐說

 

 

呵呵~

 

結論~

 

褲褲當然是釣到了啦~

 

不過~

 

小小孩又要麻煩別人去幫我拿褲褲了~

 

 

 

 

 

毛將現在離SOGO那麼近

 

以後排隊商品 就看她的了啦~

 

 

哈哈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減肥成功~

 

在繼續努力的啦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