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很多的事都讓人難過~

 

媽咪的擔心

 

你的憂心

 

我都懂~

 

因為我是個笨蛋

 

可是每個人都自私

 

這樣天下哪有愛?

 

 

 

我很幸福有妳們~

 

但是~

 

不對的事

 

還是不對啊~

 

 

謝謝你的包容

 

總是讓我有避風港

 

總是讓我發傻

 

總是讓我耍呆

 

活在自己的世界

 

 

 

 

謝謝你那麼愛我~

 

更謝謝你把我捧在手心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