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樂小樂在小小孩身邊一年多了~

 

卻沒有任何一張我們的照片~

 

今天一早

 

不知道怎麼回事

 

就是覺得該留下什麼~

 

所以!

 

小小孩開始拿起相機

 

就這樣開始亂亂拍~

 

我愛你~

 

有多愛?

 

無解~!

 

 

 

平安喜樂~

 

所以你才是樂小樂

 

 

 

你是我生活的一部分

 

我哭

 

我笑

 

我難過

 

我悲傷

 

都有你~

 

 

 

1507617468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