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下飛機

 

要收的

 

爛攤子

 

會不會有點太多

 

而且這個爛攤子

 

要怎麼處理?

 

一早起來到回到台灣

 

鳥事就一堆

 

我不是出氣筒

 

我的壓力

 

妳們懂嗎?

 

事實證明

 

妳們誰有聽我好好說話

 

有~

 

那我說的是什麼?

 

現在又是什麼?

 

 

 

眼淚又不爭氣的掉下來

 

妳們以為我很快樂嗎?

 

哭一哭就會好了嗎?

 

睡一覺起來就會好了嗎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