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終於~

 

寫完了泰國六日的記錄

 

寫得真是亂七八糟啊~

 

為什麼那麼晚才寫完~

 

因為一回台灣

 

就有一大堆事

 

等著小小孩用~

 

結果~

 

我重感冒啦~

 

超嚴重的~

 

我感冒

 

都是Allen傳染給我的~

 

嗚~

 

硬要賴在別人身上

 

結果Allen那傢伙竟然就這樣進醫院開刀了

 

是怎樣啊~

 

我已經很忙的說

 

希望傷口回復良好囉~

 

 

 

我又累了~

 

要吃藥睡覺去了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