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寫不完啦~

 

我寫不完啦~

 

我不想下星期三又要被釘在那裏

 

我寫不完

 

寫不完

 

寫不完

 

 

 

 

什麼奇怪的報告啦~

 

心得報告26頁是在消耗我的能量

 

老師~

 

我知道你討厭大加遲到

 

但是這個也太妙了吧~

 

13條條文

 

寫26頁心得報告

 

下星期交~

 

 

 

嗚~

 

星期三要交QOL

 

星期四要口報

 

不是人過的生活阿~

 

 

呵呵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