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天啊~!!

 

我 我 我 竟然剛剛睡著在資料上

 

發生了什麼事呀~

 

今天是彰基上課的最後一天

 

昨晚忙到凌晨

 

今天六點起床

 

天啊~

 

我知道我在不好好休息

 

病不會好

 

但是誰可以告訴我

 

剩下的4個報告 + 論文

 

怎麼辦~!

 

天呀~

 

明明平常就又在做的東西

 

為什麼又要火燒屁股了呀?

 

 

 

昨晚還在研究室趕今天的報告

 

和老闆說

 

星期三不能Seminar

 

結果又又又...

 

"你這星期還是要和我討論呀~!"

 

"你的進度哩~!!"

 

"到底有沒有在做呀?"

 

"你知不知道你暑假要實習?這樣會來不及?"

 

"你是研究生 不是大學生 要有進度和我討論呀~!"

 

"是你要追著和我討論呀~! 怎麼是我一直問妳們呢?"

 

 

 

親愛的老闆呀~

 

我真的很認真

 

但是期末真的很多報告

 

謝謝您 對我們那麼好

 

只能說 是我的錯

 

 

 

 

天啊~

 

我要虛脫的啦~!!

 

所以 我又發燒了 喉嚨更痛 全身痠痛 嘴巴破洞  頭更暈  眼睛更花

 

可以睡覺嗎?

 

明天可以不要是星期三?

 

可以不要Seminar和聽研討會嗎?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