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 

 

 

突然想到有一件事

 

一直忘了要記錄下來

 

話說~2週前吧!!!

 

A&C的對話

 

真夠無俚頭的~

 

A:我們哪天約一約改去信天主教,好不好?

 

C:為什麼?

 

A:因為這樣就可以不要管什麼風水、廟,一堆有的沒的呀!

 

C: 無言中. . .

 

A:而且不用做什麼都禱告

 

你不知道有一部電影是這樣演的

 

一個小女孩問她爸爸

 

爸爸,我可以和媽媽信天主教不要和你信基督教嗎?

 

她爸爸問,為什麼?

 

小女孩的回答,因為我就可以不要吃飯前禱告、睡覺前禱告了呀!

 

只要想禱告就禱告就好了呀~!!

 

C:笑到一個不行中 . . .

 

A:這樣我還可以吃牛肉哩~!!

 

不過~不拿香拜拜,我媽應該會殺了我吧~

 

 

 

 

這件事告訴我~

 

真的不是小小孩笨!!

 

而是. . .

 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