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~

 

 

這星期回家

 

媽媽拿出小小孩專一的成績單

 

爸爸”大笑”

 

怎麼那麼笨?

 

還說要留著給我的小孩看

 

告訴他們”他媽媽一點也不聰明”

 

接下來就說了”當初怎麼也沒想到這個笨女兒會念研究所”

 

是怎樣~

 

很無言耶~

 

 

小小孩到底有多笨~

 

~不知道

 

因為剛剛就差點沒辦法回來

 

我忘記我有鎖大鎖

 

結果就這樣想要騎走

 

結果發現騎不動

 

還在想說~該不會被人家弄破輪了吧!

 

看著輪子想說還有氣呀~

 

就這樣看了很久很久

 

才發現原來是我的大鎖卡到輪子啦~

 

~

 

用了半天都弄不出來

 

一直在等旁邊那個男生講完電話

 

想請他幫忙的說

 

就在這時候

 

一個好心的男生出現了

 

親切的問我這個笨蛋

 

需要幫忙嗎?

 

需要~需要~我的大鎖卡在輪子出不來啦!

 

好人果然不一樣

 

馬上就把腳踏車放一旁

 

幫小小孩弄輪子

 

還好~他一下下就用好了

 

還和我這個笨蛋說~

 

下次要順著方向

 

不要反方向

 

你要小小孩說什麼,好呢?

 

 

 

 

結論就是小小孩是個大笨蛋啦~!!

 

PS 可是有時候還蠻聰明的呀~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