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昨天~

 

我怒吼了寶貝

 

因為~把尿片咬爛

 

 

看到牠

 

因為我的生氣

 

再抖抖抖

 

很不捨

 

 

 

 

但是~

 

我不能這樣寵牠

 

狠下心

 

不理牠

 

 

後來牠也生氣了

 

 

睡前~

 

很想去抱抱牠  模模牠

 

但是~

 

因為還再處罰

 

 

所以作罷~

 

看著牠小小的身體

 

一直發抖

 

很不捨~

 

 

今天一早~

 

牠依舊很開心的等著一天的到來

 

可是我腦中卻是昨晚的事

 

 

我不是一個好麻咪~

 

問自己為什麼要強求那麼多~

 

為什麼要強求牠都不能有小小的錯誤?

 

 

 

 

我知道~

 

那麼多天的疲憊

 

我真的累了~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過~Yummy麻麻真的很愛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只是我用錯了方法去愛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